阿吾

爱在平常

【群像】吐真剂

absk iwfk dtnb 偷懒没写mmkj

短打甜饼

每周三的应用文都是我的短打源泉

这个スノ商店说不定等我结束考试可以出系列

马上就要考试周了,狠狠出了一排痛苦面具

祝大家看的愉快~







最近在街口榕树下,一家名叫スノ的商店开业了。



店主好像是个混血的帅气年轻人,店里有一个帅哥员工和讲话黏黏糊糊的关西人。据店主自己所说,他的店里只卖一些稀奇古怪小玩意儿。



东西不贵,每隔一段时间就会上新特供。



这一次,スノ商店特供商品:吐真剂





absk 这个杀手不太冷



佐久间大介今天很不爽。



作为杀手组织的每月KPI的榜首,他不仅可以得到丰厚的奖金,还可以得到手办店一分钟随便拿的专属特权。



别误会,这是个正经的杀手组织,不过关于这个听起来不正经的奖励措施,主要还是因为被奖人不太靠谱。



榜首还有一个随便实现的心愿。



佐久间大介表示无辜,他一开始其实是想直接搬空手办店的,谁让组织老大实在是伤不起,扣扣搜搜只给了他一分钟。



不过也没关系,今天他也美美的去领奖,并早就准备好抱哪些老婆回家。



结果到了发现,自己老大正欣慰的抹眼泪。



他一头雾水但依旧快乐的走上前去,震惊的发现本月KPI第一名居然不是他,而这个抢了他第一的人奖励居然只要了两本书。



不可饶恕。



佐久间大介看着榜一那个代号为π的人,攥紧了拳头。



回去的路正好路过榕树下,佐久间大介看见一个装修风格奇奇怪怪的新开业小店和旁边本期特供的招牌,眼珠一转,悄摸的拐了进去。



五分钟后,混血帅哥目送那个粉头发娇小男人的远去。



找到这个π没有花费佐久间大介很多功夫,他隐瞒了身份并拜访了π,还很有礼貌的带了一瓶橘子汁。



十分钟后,佐久间大介看着面前这个正襟危坐的男人,开口问道



“你的真实名字?”

“阿部亮平。”



“你的性别?”

“男。”



很好,佐久间大介看着面前有问必答的男人嘿嘿一笑,让我来看看你有什么把柄,看你以后怎么跟我抢老婆。



他兀自在那幻想美好以后,一不小心笑出了声。



面前的阿部亮平紧紧的盯着他。



佐久间大介被这过于集中的目光打断了美好幻想,略微不爽,还没开口,坐在对面的人说话了。



“喜欢。”





佐久间大介“啊?”



佐久间大介痛苦哀嚎,他不就是想听点糗事掌握他的把柄,怎么被迫听了三个小时我爱你。



什么黑心店主啊喂!





iwfk 男高爱情故事



深泽辰哉被人围了。



他懒散的把书包拎在手里,并盘算着自己一下能甩倒几个。



气氛还在僵持,深泽辰哉的手机却亮了。他丝毫不在意的点开手机,看见自己男朋友发了一张笑成褶子的脸和一杯巧克力奶茶的合影。



“たつや,我发现了一杯超级好喝的奶茶,等你回来我买给你喝!”



深泽辰哉笑了笑,回复了个好,然后把手机揣回兜里。



“一个一个上还是一起来?”



深泽辰哉把书包扛在肩上拎着,慢慢的往回走。



他去榕树下买了杯奶茶。



然后给自己男朋友打了个电话。



“ひかる,我被Takki找麻烦了诶。”



对面人一蹦三尺高,问清楚了他的地址,然后火速冲了过来。



深泽辰哉把奶茶递给气喘吁吁的男朋友,看着他插开喝了一大口,笑了。



“たつや你没事吧。”岩本照喘匀了口气,焦急的说。



深泽辰哉睨了他一眼“我有没有事你不知道?”



岩本照心虚的摇了摇头“我怎么会知道。”然后又猛吸了一口奶茶。



五分钟后,深泽辰哉收获了一个哭唧唧的男朋友。



“谁让你天天和Takki走的那么近。”



“你天天又是陪Takki吃饭又是帮他干活,你都不怎么陪我。”



深泽辰哉扶额“你搞清楚顺序,是我先帮他忙,他为感谢请我吃饭,不是我陪他。”



“我不管!”



深泽辰哉没忍住,给了他一个爆栗。



“这就是你找人冒充Takki找我麻烦还让人别动手的原因?”



看着面前皱成苦瓜的脸,又拿他没办法的摸了摸他的头。



“我最喜欢ひかる了。”




dtnb 你行不行



“我都表现成那样了,他怎么还不懂我的意思。”渡边翔太一脸愁云惨淡,对着自己的大亲友狂吐苦水。



“我都亲手给他做饭了,可他只是接过去啥也没说。”

“我还给他唱歌,结果他听都没听完就跑路了。”

“我甚至还主动敲门去问他要不要一起上学,结果他把门一关,留我一个人在外面吹冷风。”



“我最近都不要理他了!”渡边翔太总结陈词。



深泽辰哉无语。



“你给人家做饭,人家不仅吃了现在还好好活着就已经是对你最大的尊重了”

“你那是给他唱歌?你那不是在讲台上班级巡演吗祖宗。”

“你大周末的学雪姨敲门把人喊醒让人家跟你去上学,人家只是关门收拾了一下就跟你犯傻的去了,你还有啥意见?”



“你该庆幸你喊的不是我,不然你已经没了。”深泽辰哉升化主题。



深泽辰哉看着暴走的好友,打了个电话给宫馆凉太,丢了一句“十分钟之内赶过来,不然渡边翔太要死了。”然后就管杀不管埋的挂了电话。



深泽辰哉给渡边翔太端了杯水。



愤怒的渡边翔太一口闷了。



宫馆凉太气喘吁吁的赶到,刚按响门铃,就看到深泽辰哉一脸微妙的笑出现在门口。



五分钟后。



“你做饭真好吃。”

“你长得真好看。”

“你人真温柔。”

“我好喜欢你。”

“你没事别总跟那个岩本照勾肩搭背的,我看着不爽。”



深泽辰哉“?”



“你到底喜不喜欢我。”

“你是不是不行!”



宫馆凉太“?”

朝渡边翔太走过去。



深泽辰哉:抱歉,并不是很想了解你们行不行。

评论(6)

热度(598)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